Kali学习笔记-火狐浏览器书签同步

2021年7月2日 1197点热度 0人点赞 0条评论

装了双系统后,两个系统之间的数据同步就成了问题,尤其是书签。Kali自带的浏览器是火狐,正好是跨平台的,可以同步数据。但是在操作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,因此记录下来。

火狐的浏览器的同步服务器有两个,一个是全球服务器,一个是本地服务器即中国的特有服务器,而Linux自带的火狐浏览器默认的是全球服务器,Windows版的火狐默认是本地服务器,所以根本无法同步。这也是我搞了好久才发现的问题,解决办法就是将Windows版(安卓版同样)的火狐浏览器的同步服务器改为全球服务器,步骤如下:

依次点击三条横线,点击已登录的账户

点击同步服务设置

然后点击退出登录

退出后界面如下,点切换至全球服务

然后再点登录同步服务

如果登录失败就多试几次,直至出现如下画面:

然后点击自己的头像,再点击同步,就开始同步了

正在同步到全球服务器

打开书签,可以看到Kali火狐上的书签已经同步到了Windows上,反之也可。

点击书签
kali火狐浏览器上的书签已经同步到了Windows火狐上

安卓版的火狐也可以选择全球服务器或者本地服务器,退出账户后可以自由选择服务器,如下图:

以上就是火狐浏览器在不同端同步书签的设置。

麦克斯和雪莉

非常规文科生

文章评论